系出名门的靓声再现 聆听conrad-johnson ET5电子管前级放大器


conrad-johnson ET5电子管前级放大器技术参数

增益:25dB

最大输出电平(Maximum Output):20V RMS

总谐波失真率:<0.15% THD

频率响应:2Hz - 100kHz

输出阻抗:100 ohms

哼声与及噪音:100 dB(在2.5V之下)

尺寸(宽×高×深) :15.375英寸(D)×19英寸(W)× 4.94英寸(H)

重量:28 lbs

前言

当前,虽然电子管开始逐渐地被晶体管所取代,但是仍有不少音响发烧友依然钟情于电子管放大器,而且部分有真知卓见的音响设计师也表示,电子管有着晶体管所不具备的先天优势,因此在目前的音响市场上,仍有不少知名的音响大厂在所设计的音响器材上使用电子管,继续延续了电子管的生命,继续带给发烧友音响技术革新。在这些音响厂牌中,conrad-johnson便是电子管放大器的翘楚,这次conrad-johnson再度为发烧友带来新的惊喜,向音响市场推出了筹谋已久的ET5的确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辉煌的历程

conrad-johnson早于19世纪70年代中期便已经诞生,它是由Dr.Willimn Conrad和Dr.Lewis Johnson两位经济学博士,在美国共同创立conrad-Johnson Design,INC.,目前已经超过了三十年的历史。公司旗下以conrad-johnson作为音响器材品牌的出品,可说是一向钟情于高级真空管功放的音响发烧友族群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音响名牌!

如果说Dr.William Conrad及Dr.Lewis Johnson,这两位经济学博士的处女作电子真空管前级放大器有什么过人之处,那就是在该真空管前级放大器研制过程中,所开发出的一套崭新科技以及与众不同的线路架构。早在1977年,conrad-johnson公司推出了创立后的第一款conrad-johnson PV1电子管前级放大器之后,更凭藉自己的崭新科技以及与众不同的线路架构,除了使得旗下的音响产品得到业界的肯定,以及用家们的广泛赞许之外!更被坊间誉为最具音乐性的音响器材之一,从而促使该厂的真空管出品一直位列高级音响器材的至尊级地位。这一款ET5电子管前级放大器可谓系出名门,属于conrad-johnson近年来的最新力作,继同门的THE GAT前级放大器之后,再次给发烧友带来新的惊喜。

具备出色的技术性能

conrad-johnson 这次推出的ET5电子管前级放大器有着出色的技术指标,机身的增益达至25dB,最大输出电平(Maximum Output)为:20V RMS。机身输出的阻抗只为100 ohms ,总谐波失真率仅为<0.15% THD,频率响应范围由2Hz至超越100kHz,哼声与及噪音在2.5V之下量度为100dB的水平,如此出色的性能,以上如此优秀的技术参数,让ET5堪称是当前电子管前级放大器中的优秀产品了。

香槟色设计透露的优雅质感

作为系出名门的ET5电子管前级放大器,conrad-johnson厂方为其打造了出色的技术性能之余,也为发烧友带来了香槟色的优雅质感,整体感觉高贵、大方。在整体尺寸上,ET5的15.375(D)×19(W)× 4.94(H)英寸的体积要比之前的ET3限量版电子管前级要大,28 lbs的重量也较重,可以知道ET5的确是份量十足。

ET5的外形设计并不是走市场上那些标新立异的电子管前级放大器风格,而是稳重、大方,采用了经典的设计来取悦发烧友的眼球。在机身的中部位置,厂方为ET5搭载了一只圆形的信息指示屏幕,透射炫目的橙色光芒,充满着视觉感染力。该屏幕内搭配了可以显示两组双位的橙色七段数字显示管,在运行的时候能够显示出与两个声道相对应的前级模拟输出信号电平数值。在圆形显示屏幕的左右两侧均具备了竖向排列的信息提示,其中左侧设有CD、Video等5个橙色的LED发光二极管,可显示当前所选定的信号源;而在圆形显示屏幕右侧便是设有5个橙色的LED发光二极管,主要为用家显示出当前的工作状态,让人一目了然,了解ET5电子管前级放大器的运行状况。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