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 -- 充满飘逸想象的一套白色音响


它是专为从容自然轻松美好而设计的,我们最熟悉的人声、钢琴、小提琴的声音是它最拿手的,那些漂亮有一些夸张,但能令人很喜悦,每个声音都象一幅雨后山水的画卷,透着一层水汽。

MBL 1621A转盘+MBL 1611F解码器

这套1621A转盘+1611F解码器应该能算是目前超一流里面的一员。凡属于超一流者,外表工艺一定是精良的,MBL的一贯风格是厚重、柔和,有可靠可亲的感觉,其实这种感觉也同样体现在它的功放机上。这一套的每一件,全是超一流。这套CD系统应该使用硬、重的架子,这里使用的这只贵上了天的木架我很怀疑它的效果,以为,不如直接放在地板上,若用架,我还是信任高丘,因我在一烧友家试过。它的声音具备一切高要求的条件,能量、分析力、品质都是极好的,性格偏向于丰富的色彩,具有浓浓的感情,中低频都十分丰满,主干音衍生出来的色彩很荡漾,高频也一样,只是这套顶级机器比这个家族里的其他CD机更坚实、明亮,那些漂亮的色彩不显得很腻。

MBL6010D参考级前级放大器

6010前级曾经无比传奇,十几年前就折服了无数玩家,如此高大身材的前级,独此一机。它有强悍的能量输出,匹配不同能力的后级,它设计有输出增益调节,在机器上面板右方。后级功放的能力不是很强的话,输出就应该有更小的增益,一味追求声音能量,有时会失去一些音质。就是原配MBL自家的大后级,大多数情况也不应该满输出,当然,这与环境条件和音箱还有一些关联,  因地制宜,也不一概而论。它的声音很雄壮,但富有表情的,象一支军队唱着凯旋歌前进,浩浩荡荡,哗众取宠。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