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1之34:大师设计,Dr. Feickert Analogue Blackbird双马


在会场上碰到黑胶唱盘着名设计者Christian Feickert,他就是Dr. Feickert Analogue的老闆,产品是着名的Blackbird双马达皮带驱动唱盘。说起这位博士,他原本学的是化学,拿到博士学位毕业后也在化学行业中干了许多年。2002年他38岁那年,毅然决然辞掉高薪工作,跟着黑胶唱盘界着名的大师Thomas Scheu当助手。没想到二年后Thoman Scheu骤然英年早逝,Feickert继续帮着寡妇,不过在2005年就自立门户了。图中就是Blackbird唱盘,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黑色的马达转轴,另一个马达在对面。Blackbird可装二支唱臂,非常好用,售价7,000美元。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唱臂。 

这位就是唱盘界名人Christian Feickert博士。设计对白:你们知道用一个马达驱动皮带拉动转盘,转盘受力会偏一边吗?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