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之声《当.威廉姆斯演唱精选集》


唱片名称:西电之声《当.威廉姆斯演唱精选集》
出版:ABC唱片
编号:HD-173

演唱∕当.威廉姆斯
出品∕徐学辉、 监制∕布莱尼西.阿特曼

稳重、成熟的经典男声,圆润、温暖的音质,伟大的当.威廉姆斯金曲时代在老牌名厂 "西电"原版录音作品,一份内在、深厚的阅世情怀和美好的歌声,一起为人们带来美好的感受。

当.威廉姆斯,1939年5月出生于美国,他是美国乡村音乐领域的重要人物,在七十年代已成为世界上成功的乡村音乐人。他演唱的曲目大多以乡村歌曲居多,他那温暖柔和的歌声,轻松悦耳无压力,声音浑厚有感情,歌路抒情优美、明亮华丽,以他刚毅的男声唱出温柔关切之情,像是和老朋友在娓娓叙说心事,他演唱的情歌大受欢迎。专辑录音低频动态凌厉,乐器音色通透玲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