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声独唱专辑《易希.倾听》


唱片名称:易希美声独唱专辑《倾听》
出版:Virgin维珍唱片
编号:7243 8 49964 2 0

女声演唱∕易希.埃斯科尔塔

新世纪最美的跨界抒情女声易希,2001年25岁的她,提名为古典全英音乐奖 "最杰出女艺人奖",在英国有 "莎拉布莱曼"的接班人之称。就读于英国声誉卓著的吉尔德侯音乐与戏剧学校的易希,四岁开始学习直笛,以后学习钢琴、竖笛、长笛,九岁以惊艳的歌唱天赋参加学校合唱团,在严格正统的声乐训练下,凭着她那清新独特的嗓音、随着曲子丰富幻变的音色、对音乐敏锐深刻的感受,使她迅速成为合唱团的首席独唱,并在伦敦皇家亚伯特厅、皇家歌剧院、意大利佛罗伦斯大教学等演出,18岁时更获得 "青年吉尔德侯声乐大奖"。

《倾听》是易希的个人第二张专辑,它完整呈现了易希醇美多变的嗓音,也展现了易希以流行编曲重新诠释歌剧咏叹名曲、诗歌与传统民谣的信念,专辑并通过合声、旋律、巧妙的配器,让易希的纯净柔美的歌声再一次飞翔穿越天空!

易希她拥有扎实的古典美声功底,她那激情真挚的歌唱,给我们带来的不止是声音愉悦的享受,更是温暖触动心灵深处的留恋和感动。专辑用现代综合配器编曲,衬托出她美妙的声音,好听难忘!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