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烘托出来的声音 听Linn classik music有感


      知名的英国高级音响制造商Linn在新厂落成典礼上,请来了皇室安妮公主剪彩,还送了专门为其定制的全金属包装Classik Music迷你音响,从搭配Aston Martin(阿斯顿马丁)跑车到豪华游艇及英国皇室的伊利莎白皇后二世超级邮轮,英国希斯罗机场内的维真航空头等候机室、上海外滩3号餐厅,看得出Linn逐步把自己定位到顶级奢侈品的行列了,我在伦敦时也只在全球出名的哈罗氏 (Harrods) 百货公司见过Linn的身影。

   提起迷你音响组合,可以说绝对是日本人的天下,因为几乎所有的日本家电品牌都在里面分一杯羹。要说体积袖珍精巧,还轮不到Linn,包括Denon在内的日本厂家都曾经推出更迷你的音响组合;要说功能繁多,也轮不到Linn,已经有Kenwood、Panasonic等品牌将DVD唱机纳入迷你音响中;要说造型诱人,Linn也排不上名,Marantz就有叫人羡慕的产品,丹麦的B&O迷你音响更是集合科技与时尚于一身。不过要谈到声音表现,似乎就没有任何一件产品可以和Linn 的Classik Music竞争了。

      以轻巧时尚及其性能卓著的Linn classik music一体式迷你音响,除了卡式座以外,classik music什么都有了,你只需要购买一对音箱,就能享受多样化的音乐。它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以及时尚银色、简洁白、大西洋绿、太平洋蓝),在极小的体积里整合了收音调谐器、CD唱机以及相当少见的独立前级与独立的功率放大器。classik music采用巨大的环形变压器是Linn产品中少见的,因此它的功率放大器每声道可输出75瓦的功率。前级放大器提供三个Line等级输出端,以便用于增加其它的音响设备,还针对卡带提供了卡带输出端。并具有高低音、左右平衡调整,虽然没有日系产品五光十色的图标均衡器或音场模式,也许Linn首先考虑的是声音重放,那些花俏的功能省就省吧。收音调谐器有AM与FM两种波段,可供80种收音预设功能。还有闹钟/计时功能,能让广播电台或你最爱的CD音乐在固定时间启动音乐温柔地唤醒你。我在测试AM与FM收音时,classik music的声音洋溢着欧式典雅朴素的风格,只是灵敏度不太高,必须使用原厂的T型天线才能收到稳定的信号。另外,光是避震这一点,classik music就不是一般迷你音响可以比拟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