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的叙事曲》萨莲娜.琼斯演唱专辑


唱片名称:《与你的叙事曲》萨莲娜.琼斯演唱专辑
出版:一听难忘
编号:LIM K2HD 042

演唱∕萨莲娜.琼斯 (爵士女声)
制作.监制∕马濬
后期母带处理∕胜利株式会社 2008年12月1日
格式∕K2HD 24bit 100K Hz混音
刻录∕99.9999%纯银普通版 24K金碟收藏纪念版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萨莲娜.琼斯已经录制出版了超过40张个人专辑,马濬先生表示唯独喜爱这张,她的声音和在艺术上成熟的高度,达到了她同时代顶尖艺人中的最高水平。乔.伊莉莎白.绍尔是这位众星闪耀中格外显眼的歌唱家的本名,她从15岁开始专业演唱,当然她也是伟大的爵士名伶萨拉.瓦格汉姆、著名歌剧歌唱家莲娜.霍妮的粉丝。乔.伊莉莎白决意闯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博采众长,融合萨拉和莲娜这两位顶尖歌唱家的长处,于是她为自己取名 "萨莲娜",从乔到琼斯的蜕变,于是一位伟大歌唱家就这样诞生了。

她美如天籁的声音与自然质朴的演唱风格,给乐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她演唱过的每首歌都深深刻在乐迷的脑海中。她饱满真挚的情感,凝聚在每首歌中,荡气回肠。这专辑采用了自主创新研发的数码分音技术,是K2HD录音格式的更高级升级换代,与萨莲娜美嗓相得益彰,其制作的音质表现堪与LP等量齐观。她留下的这些珍贵的歌曲录音能公诸各位,美声重现,殊为乐坛幸事!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