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游戏专属-Klipsch ProMedia In-Ear耳道式耳机


电竞游戏正当红,游戏玩家不仅需要音质清晰的耳机,还要有良好的语音交谈品质,才能和队友线上讨论战略行动。Klipsch这款ProMedia In-Ear是该公司第一支专为游戏玩家推出的耳道式耳机。 

在耳机本体部分,ProMedia In-Ear和自家Image S5i的设计几乎完全相同,只是ProMedia In-Ear的外壳採更鲜活的红黑配色,耳塞为Klipsch独家的椭圆形设计,比起圆形耳塞更符合耳道轮廓,配戴舒适感更佳,同时拥有良好的隔音效果。耳机内部有一个8.5mm的微型动圈式单体搭配双磁力系统,原厂说,这样的设计可以展现出如同平衡式电枢单体的声音表现,频率响应为10Hz~19kHz。 

耳机线身有一组单键式线控,附带360度无指向性麦克风,不仅方面游戏玩家线上和队友交谈,也可以用来拨打Skype等网路语音电话,如果您不是Apple系列产品的用家,在挑选Klipsch耳机时,不妨多留意这款ProMedia In-Ear,可以节省不少预算喔!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