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线的新选择-ADL iD-35SP耳机线


耳机目前是个流行趋势,也有越来越多的发烧友们在寻找好的耳机线。不管是搭乘大众交通工具时,或夜深人静想要听音乐又不吵到他人,耳机是最好的选择。除了选购好的耳机外,耳机线也是很多发烧友们所追求的产品之一,为此,ADL代理商仲敏引进了一条新的耳机线来跟大家碰面了。

ADL(Alpha Design Labs)是Furutech所创立的新品牌,而这款iD-35SP耳机线使用的是常见的3.5mm端子头,虽然只是耳机线,ADL的设计一点都不马虎,端子金属表面经过24K镀金处理,内部导体则是以Furutech最擅长的αOCC单结晶无氧铜作为导体,导体表面则经过镀银的处理,可有效的达到最小的讯号传输流失。在隔离屏蔽部分,整条线材採取双重隔离设计,第一层先用铝箔将整个线材包覆起来,再用一层镀锡铜网隔离起来,最后外层使用PVC材料包覆着,可有效隔离噪音干扰。iD-35SP目前有0.6m、1.2m、1.8m、3.6m、5.0m五种长度可以选择,有兴趣升级耳机线才的发烧友不妨询问看看。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