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四十周年纪念“红宝石”版40th Anniversary System


为庆祝40周年大庆,牌Meridian英国之宝宣布推出40th Anniversary System特别纪念版,该系统由808 signature Reference CD签名参考CD播放机及DSP8000数字有源音箱组成,该系统在外观上最大特色是采用了Meridian独有的“红宝石”漆面工艺,全球限量40套,每一套都有Meridian创办人Bob Stuart和Allen Boothroyd签名的独立编号铭牌,海外定价折合约100万元人民币。在即将举行的2011广州高级音响展(11月4日-11月6日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也将有多款现在全球最顶级的旗舰扬声器将现场开声,各位发烧友不要错过啦。

英国数字先驱Meridian可说是一家全方位的音响制造商。首先,它们具有相当深厚的数字线路设计理念与基础,因此旗下所生产的各类型CD╱DVD转盘以及DA转换器都是由Meridian本身亲自开发设计,并且坚持采用经过配对且相当精密的电子组件。

Meridian研发是许多发烧音箱玩家所极力推从的,本身跨足于影音双栖的Meridian除了生产许多具有动听音色的多声道喇叭系统外,对于多声道音响中的数字电路以及多声道译码,Meridian则是以极尽奢华的组件用料,并搭配精密的产品测试以及高贵的机身外型,将Meridian所推出的器材展现出贵族般的电典雅气息。但略为古典的外型下,内部蕴藏的则是Meridian精心研发的高科技成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