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Physic 25週年纪念版-再添生力军Sitara


对Audio Physic来说,今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因為Audio Physic走过了四分之一世纪,為此Audio Physic还特别推出AP 25系列產品。之前台湾代理商东亿已经将Tempo 25及Step 25等產品陆陆续续带进台湾,而今AP 25系列最年轻的成员Sitara 25也已引进国内。

Sitara虽然只是体形较小的落地式喇叭,但既然是25週年的纪念款,且又属於Hi End系列,原厂当然就不吝嗇的把多项独门技术摆进去,因此Sitara也搭载了旗舰款的HHCT II高音单体。此高音单体比较特别的是,中央的软半球部份其实是防尘盖,外圈像浅号角的部份才是真正的高音振膜。而中低音单体则是採用HH5CM单体,Audio Physic将铝铸框架及塑料框架两种材质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据原厂表示,可以降低共振并增加散热效果。至於振膜部份,HHCM的中音振膜用了所位的Active Cone Damping II技术,据原厂表示可以解决高刚性振膜常见的铃振现象。

Sitara箱体外形维持了Audio Physic一贯的优雅设计,类似水滴状的形状,前窄后宽,前障板较窄可以减少声波绕射,向后延伸的箱体稍变宽,可增加箱体容积,让低频表现更好,前障板採后倾斜设计,目的是确保时间相位一致。

器材规格

型式:2又2分之1音路三单体落地式喇叭
使用单体:HHCT II高音×1,HHCM中低音×2
建议扩大机功率:20~120瓦
阻抗:4欧姆
频率响应:36Hz~40kHz
灵敏度:89dB
尺寸:980×147×220mm(H×W×D)
重量:17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