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el SS2.2超低音喇叭-有智慧的超低音


Thiel除了实践时间相位一致的理念外,也致力於开发其它新的技术,例如「SmartSub」就是Thiel针对超低音喇叭而发展出来的另一个独家技术。Thiel的超低音成员之一SS2.2,当然也就不意外的使用了独家的「SamrtSub」技术做支援。

SS2.2可以说是SW1的翻版,一样继承了Thiel的多项技术。除了独家的SmartSub技术外,也採用了Thiel特别设计的短音圈、长磁隙设计,让音圈进行活塞运动时,磁力效能尽可能地维持线性表现。SS2.2内建了1000瓦输出功率的扩大机模组,来应付驱动低音单体所需的能量。在单体方面,SS2.2採用了两个10吋铝质振膜单体,其特性是失真很低,且具有较长的衝程,能应付更大动态。

SmartSub技术还包含一组整合器,可以让超低音喇叭放在房间的任何位置,只要将超低音喇叭与背墙及侧墙的距离数据输入,SmartSub会提供适当的修正。同时SS2.2可以配合Thiel的PXO5被动式超低音分音器使用,可採分音器模式连结或拓展模式连结,且PXO5可以搭配多声道使用,不会像PXO3只能搭配两声道。

器材规格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喇叭
单体:10吋超低音铝质振膜×2
响应频率:20Hz~300Hz
灵敏度:120dB@1m105dB@20Hz112dB@30Hz
尺寸:23.5×11×20英吋(H×W×D)
重量:47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