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ac MD-805MK-II管机-纯A类单端60瓦


今年刚好是日本Wavac成立满10週年,10年来,Wavac的主事者伊藤让先生一直為还原现场的原音重播之目标而努力。在10週年这个值得庆贺的里程碑,Wavac除了推出特别版的SH-833与HE-833MKII两个机种做為纪念外,也把过去极受好评的MD-805m加以升级,变成电源独立的MD-805MK-II单声道扩大机,以单端纯A类架构,却能输出60瓦庞大功率,兼具直热三极管与充足功率的优点。

MD-805MK-II最大的特徵就是分离式电源设计,沉重的黑色电源机箱就重达40公斤,深锁在厚达10 mm的铝製机壳内,可避免磁露外洩并抑制震动,提供最乾净的电源,并确保放大电路不被干扰。屏极电源使用双扼流圈变压器,作用是减低哼声。管机主要的三种电源,灯丝电源、屏极电源与栅极电源,MD-805MK-II都将其各自独立并隔绝保护,避免彼此的干扰。至於输出变压器部分,MD-805MK-II则採用超额供应的输出变压器,以提供足够的电流,目的则是最大的动态反应与最佳频率响应。MD-805MK-II以毫不妥协的製作精神,只為提供接近完美的声音表现,这恐怕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805管扩大机之一,有兴趣的朋友请至全茂试听。

器材规格

型式:单端纯A类单声道真空管扩大机
输出功率:60瓦
输入灵敏度 1 V
输入阻抗:10k ohms
频率响应:20 Hz ~ 75 kHz
S/N比:> 95 dB
负载阻抗:4 ohm,8 ohm
尺寸:260×270×460 mm(W×H×D)
重量:本体25 kg,电源40 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