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audio新USB版650D/750D解码器


Simaudio宣布推出新版650D和750D解码器,新版最大的升级是加入了高性能的USB连接组件XMOS XS1,能让解码器连接电脑作为顶级声卡使用,在连接USB状态下支持24-bit/192kHz的数码音频流解码,支持母带级音乐文件播放,配备非同步USB输入全异步数据通信,支持Mac、Linux、Windows (XP, Vista, 7)的操作系统,配合专门开发的Thesycon软件,实现最高质量的数码传输解码能力。除了加入USB连接外,还由于采用了新的XMOS XS1微处理器,能提高S/PDIF,AES/ EBU数字输入的性能。

具有USB输入的新版本650D和750D解码器将比普通版贵,将于年底开始推出,由于新版XMOS XS1数字输入板采用简单的插卡升级设计、无须焊接等复杂处理,所以Simaudio也为此前购买了650D和750D的用家提供有偿升级加装服务,只需要联系授权的代理经销商,换装新的PCB插卡并升级固件就可以,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