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ipsch杰士Lou Reed X10i限量纪念版耳塞耳机


Klipsch(杰士)是美国最大的专业扬声器制造厂商之一,早前推出多款耳塞、耳机大获成功,其中21hifi曾经详细介绍过的全球最细的"入耳耳塞"耳机X10i更是屡获殊荣之作。日前,Klipsch宣布推出Signature Lou Reed X10i限量纪念版耳塞耳机。

Lou Reed作为当今摇滚界首屈一指的元老级人物之一,其音乐历程从六十年代至今横跨接近半个世纪,见证了当代音乐文化的万千气象,成为全球亿万乐迷顶礼膜拜的教父式人物。即将推出新专辑的Lou Reed这次与Klipsch合作开发这套特别版耳机,将在噪音隔离、低频表现以及造工上有多项改进,并配合专利椭圆形耳塞设计,适合长时间佩带。标配有精致的三键触摸控制遥控话筒,可以连接iPod,iPhone或iPad使用。采用了专利的机械式耳机、耳塞胶锁定技术,能实现更小的音漏和更高的音质。

Signature Lou Reed X10i限量纪念版耳塞耳机,延续了X10i全世界最轻、最小的"入耳耳塞"的设计,耳机壳和线控等采用铝合金、外层以阳极氧化铜处理技术制造,配合全新的高亮泽紫色漆面、净铜工艺,线身也采用紫色设计,每套耳塞耳机都有独立编号及Lou Reed的亲笔签名证书。定价为顶级耳塞的价钱。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