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监听喇叭-AE Aelite3落地喇叭


鑑听喇叭出身的英国品牌AE,旗下Aelite系列虽然是属於中价位的產品线,但确还是一样集技术精华於一身的產品。代理商东亿这次準备了Aelite3,要让音响迷们大开眼界,瞭解一下这个老字号鑑听喇叭的厉害之处。

Aelite3是此系列中的最高阶款式,也是唯一的落地型喇叭,在单体技术和箱体设计上,都有许多现代化科技的运用。三音路四单体设计的Aelite3,包含一只25mm的釹磁铁高音单体,一只110mm的中音单体,搭配32mm短音圈设计,而低音单体的尺寸為125mm,搭配26mm的音圈,AE则是维持為了鑑听喇叭的传统与特色,使用质轻刚性强的高效能铝合金铸式基座盆,将其装置於中低音单体,以增强单体刚性结构,稳固振膜。

箱体外观採用弧形水滴状设计,弧边弯曲内缩的设计,有助於减低并吸收箱内驻波反射音,同时设有多重支撑点强化结构,可消除谐振与干扰。原厂表示,30mm的原木前障板,可以降低单体与箱体的共振,且可以帮助减少音染。

器材规格

型式:三音路四单体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单体:25mm高音单体×1,110mm中音单体×1,125mm低音单体×2
频率响应:34Hz~27kHz
灵敏度:89dB
阻抗:8欧姆
尺寸:230×920×297mm
重量:36kg
建议售价:86,0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