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 那些花儿》


如果要评最近人气升得最快的发烧人声歌手的话,我相信常安一定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她从半年前的《达玛花》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现在已经出她在星文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了。

    常安是热销的《流淌的歌声》的三个主音歌手之一,多次获得歌唱比赛的冠军、一等奖。

    这张《那些花儿》与第一张《达玛花》相比,首先是设计的封面、内页大有进步,《达玛花》个人觉得还比较土气、拘谨一点点,这张的设计就洋气、自然、大方多了。

    演唱方面,在上一张<达玛花>的基础上,这张唱片淡化了和声,更加突出了常安那把清亮柔美的迷人嗓音。

 

    歌曲还是翻唱为主,例如有最新的《大长金》主题曲以及《遇见》等等,现在大家听到的是改编自电影<<毕业生>>的插曲<< searborough fair >>(史卡保罗集市)的《百里香》,原唱是Paul Simon,这是一首为世人所钟爱的经典歌曲。

 

 

     唱片由香港著名发烧录音师LEO 冯进行DSD母带处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