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低音炮》


《人声低音炮》是2004年度一张非常出色的发烧天碟,是我自己的试机必备碟,并取得白金的销量,《人声低音炮》是涂鸦文化和柏菲唱片联合出品的,在双方合作取得经验后,涂鸦文化正式开始单独制作、出品唱片。

《女声低音炮》应该是涂鸦文化出品的第4款唱片,演唱的是沈丹,沈丹的声音是非常匀厚的低音唱腔,是像蔡琴那样的声线。

    整张唱片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文化,涂鸦的制作从封面、内页到录音,都很认真、用心,特别是内页的制作,资料丰富,设计有品味,摄影有内涵,我认为是最近所出新唱片里面最好的一张。

     现在送给大家试听的是其中的第8段;《我只在乎你》,这一段里面最出色的是纯男声的伴唱,非常像英国KINGS金氏合唱团的风格,很有新意,这里沈丹反而成了绿叶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