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声到令人不能不买-英国 CHORD DAC 64解码器


CHORD DAC 64解码器材近期在市场上的成功可说为目前无比疲弱的音响市道提供一个正面的信息,在并无任何刻意推广的情况下,DAC 64连续多次来货都瞬即销清。请留意,DAC64以其售价而言明显属于高档次产品, 并非那些以“平靓正”为号召的货式。DAC64推出至今你供不应术只有两个解释,一是发烧友对靓声解码器的需求仍然很大,二是HI—FI友虽然现今在换机或升级时“三思而后行”,但一旦听到心头所爱时仍然不惜人悭囊。DAC 64在严峻的淡市中逆流而上,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它靓声到令人不能不买。

 

 DAC 64系出名门,是英国高级音响厂家CHORD近期的得意杰作。CHORD建厂20年以来一直以产制质高价昂的专业和民用音响器材驰名,厂方最昂贵的晶体管放大器售价高达数十万元,是英国最高档次的音响产品(不过售价最便宜的CHORD CPM-2600合并机同样惊人靓声)。CHORD近两年投入大量资源发展数码器材,DAC 64便是他们一鸣惊人之作,它的机身用一独特堪称为当今电子工业精品级器材之代表作。众所周知,解码器是用来附加在CD机之后以改善声音素质,一旦接好接线之后便开声大吉,以后都很少机会碰它,在如此一件“被动式”音响器材之上,CHORD都落足心机和成本去设计外型和机身结构,厂方对此新产品期望之高可想而知。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