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又实用-Electrocompaniet AW180单声道后级


单声道后级扩大机有几项好处,一是电源、机箱各自独立,不仅完全不会相互干扰,也不会出现互抢电源的情况,符合挑剔音响迷的要求。二是左右声道分离,方便放置与摆设,也不会这麽重,较不侷限于空间限制。既然好处不少,Electrocompaniet推出3款单声道后级,其中AW180是最为袖珍,却也能满足最多人需求的一型。

AW180同样具备独家的「FTT」浮动变压器技术,能让电源变压器在面对不同频率的讯号时,能够维持相同阻抗,使电源供应线路具有更高的电流容量,同时也能承受更大的电源需求。AW180在8Ω负载下可输出180瓦功率,4Ω时350瓦,2Ω时650瓦,对于大多数喇叭都能提供良好的驱动能力与控制力,而峰值输出电流更高达100A,不禁让人骇异FTT的优异性能。

更方便的是,AW180还具备一组平衡输出端子,可以将前级讯号输出至下一部后级以进行bi-amp,如果你的前级仅有一组输出端子,就可以运用此功能。另外,AW180还可以桥接,此时功率将倍增至4倍,变成无坚不摧的怪兽后级。

Electrocompaniet AW180器材规格

型式:晶体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180瓦/8Ω,350瓦/4Ω,350瓦/2Ω
输入阻抗:220kohm / RCA,110kohm / XLR
输出灵敏度:1V
输出阻抗:< 0.008 ohm
峰值电流:100A
总谐波失真:< 0.001 %@1 kHz, half power, 8 W
尺寸:215×288×470mm(W×H×D)
重量:22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