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心血结晶,Musical Fidelity旗舰管前级Primo


Musical Fidelity刚推出旗舰后级Titan,全新真空管顶级前级Primo也随之发表。Primo是Musical Fidelity耗费12年研发的心血结晶,完全克服了传统管前级的缺点,不论在任何音量水准,都能维持绝佳线性、极低失真与极低杂讯,与Titan后级组合,称霸Hi End之心昭然若揭!英国Musical Fidelity一向以大功率后级着称,但是研发一部顶级前级,却是Musical Fidelity长久以来的心愿。故事要回到30年前,Musical Fidelity老闆Antony Michaelson的第一间音响公司Michaelson and Austin,这间公司做的后级虽然颇受好评,但是却因为始终缺乏一部可以搭配的前级,而导致Michaelson and Austin结束营业。

Antony Michaelson当然不认输,创立Musical Fidelity迄今,他所卖出的真空管小讯号处理器材比任何音响厂还多,证明Musical Fidelity也能製造一流前级。不过Antony Michaelson还不满足,1997年开始Musical Fidelity即着手研发真正堪称完美的顶级前级,不但凝聚自家技术精华,甚至还吸取市面上顶级前级的优点,每一处线路规划与用料都经过反覆严谨实验,杂讯屏蔽措施也特别考究,以确保极致表现。

Primo採用纯A类、全平衡架构,线路中一共採用了14支精选配对的ECC81S真空管,单端与平衡输出甚至使用独立真空管放大,以确保最佳线性表现,重播频宽则广达10Hz to 50kHz(+0.5dB),最重要的是Primo解决了传统管前级的缺点,不论音量大小,都能维持绝佳线性与极低失真。之前Musical Fidelity声称Titan是他们有史以来最佳后级,以Primo的表现看来,相信也有同等实力。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