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心愿.常安》


唱片名称:《一个小心愿.常安》
出版:雨林
编号:A2HD-021

演唱:常安

著名歌手、广东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的常安小姐,她对歌曲有准确的理解和驾驭能力,有一个职业舞台歌者的大家风范,她用自己的演唱风格去演绎经典老歌。常安的唱功出色,音质甜美,气度宽阔,情感投入,真情动人。她有一个清纯、美好、温暖的声音,她的歌声清澈、晶莹,让人沉醉。专辑收录了15首经典怀旧的动人好歌,常安在专辑中的演唱除了良好的技巧外,最重要是她把对情歌的理解融入到自己的声音里,"纯洁、唯美、浪漫"的审美气质在音乐中各个方面反映出来,每首歌都凝炼着美好的情感。

常安有自己很独特的感觉和风格,她在歌唱上非常的自信和洒脱。音乐的创编为常安漂亮的音质提供了极好的发挥空间,在通俗情歌精品化录音上赋予了高雅、心灵深度的审美内涵。录音音场宽阔、低频饱满、人声音质回响清晰,人声与配乐融合度极高,音乐很完整,歌手的情感变化、声音的处理细致再现。

曲目:
1.良夜 (词∕庄奴、曲∕猪候公章)
2.原乡情浓 (词∕庄奴、曲∕汤尼)
3.冬之恋情 (词∕庄奴、曲∕猪候公章)
4.雪中情 (粤语歌曲) (词∕卢国沾、曲∕邰启玫)
5.泪的小雨 (词∕庄奴、曲∕彩木雅夫)
6.夜色 (词∕林煌坤、曲∕晓燕)
7.青色的回忆 (词∕庄奴、曲∕因幡晃)
8.一个小心愿 (词∕陈云山、曲∕铃木邦彦)
9.襟裳岬 (词∕冈本尾佐野、曲∕吉田拓郎)
10.雪地上的回忆 (词、曲∕林煌坤)
11.爱的你呀何处寻 (词、曲∕李俊雄)
12.爱的箴言 (词、曲∕罗大佑)
13.多少黎明,多少黄昏里 (词∕庄奴、曲∕因幡晃)
14.你在我心中 (词∕王文元、曲∕井上忠夫)
15.你在我梦里 (词∕庄奴、曲∕野崎真一)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