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audio入门级MC唱头Concept


Clearaudio推出一款黑胶LP唱机使用的MC唱头Concept,该款Concept唱头定位于入门级的市场,集合了Clearaudio的30年设计黑胶唱盘的经验,为用家提供可负担的高品质MC唱头。定价为中级市场。

Clearaudio Concept唱头采用了镁铝合金制造外壳,配合表面陶瓷处理,实现既有稳固的唱头壳身基础,有效抑制振动;同时也具有适当的电导性,能实现良好的电磁屏蔽。唱针部分采用硼针杆,线圈采用OFC线材绕制,配合特制磁铁系统,具有极高的矫顽力和磁能积,具有较低的温度系数和较高的工作温度,同时也具有很强的抗腐蚀性和抗氧化性,能高灵敏度、稳定地拾获更多微弱音乐信号。

Output Voltage (@ 1 kHz, 5 cm/s) 0.42 mV
Channel Separation @ 1 kHz > 30 dB
Channel balance @ 1 kHz < 0.5 dB
Compliance 9/9μ/mN
Cartridge impedance 11
Recommended loading 100
Recommended tracking force 2.0 g (+/- 0.2 g)
Total mass 8.0 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