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立体声"录音《大时代》


唱片名称:"西电立体声"录音《大时代》
出版:ABC唱片
编号:HD-181

评论:"西部电器"是当今世界50强高科技著名公司阿尔卡特朗讯公司的前身,其著名的贝尔实验室自1913年就研发了高性能的真空管,后来又发明了扩音器,成功的把声音带入电器。

"西电"研发的拾音灵敏度、音频宽阔的立体声模拟制式录音技术系统,曾为无数电影、唱片、歌唱家、乐团、演奏家录制了数以万种的经典录音。ABC国际唱片精选了这批作品最精华的部分曲目,让听众再一次真切感受、领略 "西电"胆咪的醇厚魅力,包括《巴黎的卡纳罗》、《坠入爱河》、《美丽的罗斯玛琳》、《费加罗婚礼序曲》、《双头鹰进行曲》等名作尽收集中,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音响的音质、动态、频率表现极为优异,声音基础扎实、有力、饱满,制作精良。专辑不愧为一张精彩的 "跨文化交流"的精品CD!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