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60Hz处理-Linear Acoustic Fuzzy电源处理器


一般来说,电源处理不外乎几种方式,像是阻绝、吸收杂讯,使用隔离变压器,滤波、整流,或是波形重整…等,每种方式的效用不同,价格以及产生的副作用也不一样,这次,以扩大机闻名的Linear Acoustic也推出了电源处理器,型号叫Fuzzy,一出手便与众不同,内部採用独特的电子钟滤波原理,并具备许多方便的贴心设计,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所谓的电子钟,是Fuzzy会单独针对60 Hz这个频率进行滤波,为何是60 Hz,因为我们台湾的交流电就是以60 Hz做切换,而Linear Acoustic表示,只要针对此一频率做处理,就可以保持电源的乾淨,因此,Fuzzy并无其他任何的滤波、稳压或隔离处理,只此电子钟一向项便已足够。

Fuzzy也有许多方便好用的设计,首先是后方插座的挡板。有鑑于大家的电源线一条比一条粗壮,插在插座上容易鬆脱或被自己的重量搞到变形,Fuzzy特别做了活动金属挡板,以螺丝固定,可以替任何电源线提供支撑与固定,让用家绝对安心。此外,Fuzzy的面板有一个电源按钮,背后共有4组共8个插座,打开电源时,8个插座会依序上电,关机时则以相反顺序断电,用家可以依此顺序插上讯源、前级、后级,然后保持器材电源开关的开启,就可以透过Fuzzy开启或关闭整个系统,就不需一台一台开机或关机了,非常方便。

Fuzzy也提供两组直通插座,不受Fuzzy电源开关的控制。它也具备12V trigger触发输出,可用来连动其他具备12V trigger功能的器材。Fuzzy的面板则会显示目前的电压与电流,可作为监看之用,如不想监看,显示屏也可以关闭。整个Fuzzy的机箱以厚重铝板构成,非常坚固,则有避免谐振干扰的目的。

详细资讯

形式:电源处理器
配件:专用20 A电源线 / 2米
尺寸:450×68×360 mm(宽×高×深)
建议售价:118,000元(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