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NuForce R9 V3SE单声道后级


虽说NuForce的旗舰后级扩大机已经由最新推出的Reference 18取代原有的Reference 9 V3,但不可否认,帮助NuForce打下江山的却是Reference 9,不管如何演进,Reference 9所代表的就是NuForce的核心技术,随着每一代的升级,肚子裡装的内容也就跟着有所差别。

Reference 9 V3SE(以下简称Ref 9 V3SE),是Ref 9 V3的特别版(special edition),外表看起来一模一样,唯一差别就是面板多了SE字样,但内装可是别有洞天的差异。不变的,NuForce最着名的独家SOA技术,让这款D类扩大机,因此叱吒风云于Hi End业界,当然是不可少。而Ref 9 V3SE与V3最大的差异在于电源,V3SE的电源供应採用「大水塘」策略,配备独特的Sequential Linear Array(顺序线性排列)技术,就是多颗小型滤波电容排成阵列,而不使用大颗电容,这样可以提高充放电效率。

Ref 9 V3SE在声音表现上有何不同呢?根据NuForce官方网站表示,用了小电容阵列的Ref 9 V3SE,高频变得更甜美,中频则更平顺、更清晰,低频同样有力、扎实,还多了更好的重量感,而音场则更深远。整体而言,就是更自然,更有水分,也更能代表NuForce的技术与声音表现。

器材规格

型式:D类放大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入端子:RCA×1,全平衡XLR×1
输出功率:8欧姆/325瓦,4欧姆/650瓦,2欧姆/1300瓦
连续输出功率:8欧姆/175瓦,4欧姆/335瓦,2欧姆/335瓦
频率响应:20Hz~120kHz
阻抗:22k欧姆
尺寸:8.5×14×1.8 inch(W×D×H)
重量:9镑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