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分享个人音乐-AE Aego M主动式2.1系统


英国品牌Acoustic Energy(简称AE)这次推出了一款「独乐乐,不如眾乐乐」的主动式2.1声道卫星喇叭系统,让个人收藏的音乐不再只是个人享受,而是让亲朋好友们可以一同享受听音乐的乐趣。

这款Aego M主动式2.1声道卫星喇叭系统,包含一个主动式超低音与2支迷你卫星喇叭,内建90瓦功率的D类放大功率模组,提供超低音与卫星喇叭所需的驱动力,除了省去扩大机的空间外,即插即用也是特点之一。Aego M具备RCA与3.5mm phone-jack输入,只需要将随身音乐播放装置接上喇叭,即可聆听个人随身装置裡的音乐,或是电脑裡的音乐档案,甚至连掌上型游戏机,都可借助Aego M来享受游戏的音效。据官方网站表示,Aego M单体採用独特专利的热转移系统,特别高的漂移悬浮以及电脑设计的反谐振单锥型单体。

 

卫星喇叭外形18度仰角设计,对摆设於桌面聆听有助於音乐的定位性以及平衡音域。而Aego M还内建中置声道输出,可以另外购买中置喇叭扩充為3.1家庭剧院系统,使用上极具弹性。

器材规格

型式:2.1声道主动式喇叭系统
频率响应:50Hz~250Hz(重低音),250Hz~16kHz(卫星喇叭)
输入端子:RCA×3,Mini Jack×1
尺寸:265×190×350mm(超低音),68×103×90mm(卫星喇叭)
功率模组:90瓦
重量:7.5kg
售价:新台币16,800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