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舒适的聆听-台北音之美直击Simaudio Moon CP-8


纯音响品牌跨足多声道的并不多见,因为日系环绕机种的功能实在完整而且强大,经济规模又足以将价格压低,一般品牌根本无力在这个市场与之抗衡,因此纯音响厂家只能往高走,经营超高价位的多声道机种,于是Simaudio也推出Moon CP-8蓝光解码前级,并由代理商笙合在三重音之美音响安排了一次试听,让我有机会一窥顶级蓝光剧院的面目。 

「重量级」机种

Moon CP-8属于Simaudio的Evolution系列,也就是说,Moon CP-8是Simaudio最高等级的蓝光解码前级。由于这次音之美试听会的重点放在聆听,并未在操作与调校上进行介绍,因此我暂时无法针对Moon CP-8的使用便利性做说明,不过它外观上倒是挺吓人的,就是「壮观」,不仅体积比一般环绕扩大机还大,重量更是等量齐观,达20多公斤,果真是旗舰级产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