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直接输入-Marantz SR6005 AV环绕扩大机


在近期新推出的AV环绕扩大机中,不少高阶机种纷纷加入了网路连线,或进一步支援Apple AirPlay技术,例如Marantz SR7005便是满足Apple用家无线聆听的解决方桉,但对于不需要网路播放的用家来说,Marantz旗下推出的SR6005,虽然少了SR7005的酷炫功能,却是一台功能完备的AV环绕扩大机。 

  

SR6005拥有6进1出的HDMI为1.4a版本,可支援3D影像传输、ARC音讯回传等功能,而且内部搭载Anchor Bay(ABT2015)影像处理晶片,可将所有输入影像讯号昇频至Full HD等级,再透过HDMI端子输出。

 

 

採7.2声道设计的SR6005,在8欧姆负载条件下,每声道拥有115瓦输出功率,而两组超低音输出端子,则是「重口味」低频玩家的最爱!在音场与音量控制部份,SR6005使用Audyssey MultEQ音场调整技术以及Dynamic EQ、Dynamic Volume,帮助用家轻鬆完成扩大机与喇叭的设定工作。

 

 

SR6005在前方隐藏面板内配置了一组USB输入端子,可以播放随身碟裡面的WMA、MP3、M4A、WAV这四种格式的音乐档桉,但您的随身碟必须是以FAT16或FAT32格式化才行,更棒的是,这个USB端子还能支援iPod/iPhone直接输入,使用Marantz遥控器就能直接控制播放iPod/iPhone裡面的曲目,但不支援影像播放喔!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