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银彩SPX800电源线


从外观上来看,深墨蓝的线身的SPX800,柔软性很好,保留了Siltech线材料的轻柔精致的特性,在音乐画面表现力方面,质感、动态和低频重量感都有着特别出色的表现,但不属于强悍的那一类,  因此,  比较适合音源和前级使用。荷兰品牌银彩(Siltech)不断有新的技术推出,其中有将线材进行SATT(Silttech Advanced Thermal Treatment)”冰火极温处理”  ,  经过温差达1000度的冷热交替,让导体的电感与容抗进一步降低,从而在音响线材的;台金制造技术方面保持羞世界领先地位。如今的G7是融合银彩在;台金技术的成果的最新水平,使用了昂贵的单结晶银,达到零失真与低噪为目标。

    对线材有认识的朋友都知道,对于音响线材的基本要求,是以低失真传导和抗干扰为目的。对此,优质的导体材料和设计的运用,特别需要精密的检测设备的投入等环节成为先决条件。而银彩在这些方面具有世界领先的地位。首先,银彩使用金银合金做导体,以纯金填补纯银结晶的缝隙,可以有效的降低电压与电流引起的失真,实现畅通无阻的传导。在绞绕方式上,采用有效降低磁场的45度角紧密绞绕,  以保证最低的磁场干扰。在屏蔽材料使用比特氟龙更好的Kaptom与Peek,隔绝外界的EMI、RFI的侵入,  以有效抵抗外界的噪声干扰,  实现优秀的信噪比。另外,银彩使用昂贵的测试仪器,可以检测出一般仪器检测不出的传导失真,并可以:隹确地测试并控制导线在传输过程中所存在的容抗和感抗,以实现最佳的传输特性。银彩的线材制作属于理论测试派,它要求导线要无音染的忠实传递音乐信号,  因此银彩音响线适合在任何系统上使用,一旦系统使用上银彩线材,声音立即提升,保证没有任何负面作用。由于银彩传递音乐信号很少丢失细节有保证低失真,因此银彩线材在高保真与音乐韵味两者兼容方面是做得最好的。

    25周年纪念版SPX800电源线对声音的改善是全方位的,而在具体的环节上:  能量、密度、速度方面的改善是明显的,特别是音色、解析力和结像,包括低频的能量和控制力都令人喜出望外!欣赏人声和弦乐都是银彩的金字招牌,SPX800带来的那种细致、湿润、飘逸的高频充满迷人的色彩,  出色的音乐表现力和整体的表现力,给搭配带来很大的兼容性,  因此不会太挑剔器材的风格取向。这条电源线采用Siltech专利屏蔽方式,给我印象最深莫过于,接上它以后,背景的宁静度似换了一套器材一般,音乐的层次变得更清晰、细节更丰富,音乐的画面充满活力。在我们选择音响线材的过程中,大部分的朋友,可能把精力投入到喇叭线和信号线上,最 后才考虑到电源线,殊不知电源线对音,向系统的改善程度与信号线和音箱线是一样的,可能给你自己的系统带来的是意想不到的提升。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