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音响巧手配-当Goldmund遇见Magico


天母海山音响藏身巷弄,但也因为这般得了清静,加上妥善的音响室隔音规划,每次来这裡听音响总是享受,这次来海山听的主角是瑞士Goldmund,搭配了美国Magico喇叭与Playback数位讯源,如此巧手妙搭,呈现出优雅细腻的音乐气质。

海山试听 

2.5音路的Magico V2喇叭使用的尖鼻子高音。

海山这次搬出来的大菜,其中Playback MPD-5我比较熟悉,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数位讯源,规格是业界最高的SACD,内中DAC是Playback自家开发的DSD解码,内部自动执行数位昇频运算,还外加USB输入,可以直接与电脑连线。不过搭配的喇叭Magico V2我就不太熟悉,一方面这是Magico新推出的型号,台湾也才刚刚引进,海山这对V2连喇叭保护的胶布都还没整个掀开,可见有多新。这款V2虽然刚刚上市,但在美国市场已经引起众多好评。V2落地喇叭体型不大,採2.5音路设计,高音还是尖鼻子高音,低音则是Magico新研发的碳纤维振膜複合材质单体。不过主角是Goldmund Telos 390.2,搭配的讯源与喇叭表过即是。 

Magico的新产品V2喇叭,台湾才刚刚引进,新到连喇叭保护的胶布都还没整个掀开。  

这次试听时搭配的讯源Playback MPD-5 SACD唱盘,性能非常优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