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让你听到音乐的灵魂 听FM Acoustic 223唱头放大器



  被音响界尊称为世界第一顶尖品牌的瑞士FM Acoustic原来是专做广播级专业音响产品的厂家,进军Hi-End领域后,拿出瑞士名表的制造精神,所有产品都以精密制造,视音响器材为艺术品般雕琢。

  FM Acoustics的老总兼设计师Manuel Huber认为:购买器材时,大家都非常重视产品耐用与否,但怎样才算耐用呢?一年、五年或十年?在< xmlnamespace prefix ="st1" ns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smarttags" />25℃的环境里,若每天使用十小时,输出功率维持在中等程度,FM Acoustics放大器的寿命长达36年!为了达到零故障率,FM Acoustics在过去的近三十年里,发展了一套极为严谨的测试程序。除了极高质量的金属膜电阻(故障率是一千四百万份之一)之外,每一个零件在装配前都经过测试。零件安装完毕之后,每一个套件及线路板再次受到检查、测试与调校。在组装器材时,每一阶段都不断地重复测试与调校。在整个装配过程中,每一部件至少经过3~7次的测试。器材完成之后,再重新测试、调校、Burn-in及通过耐震测试。由于FM Acoustics器材的制作耗费了大量的人力与物力,因此价格也比一般器材昂贵得多。

  制造单一器材并不是Manuel Huber的最终目标,他的梦想是为音乐爱好者设计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音箱设计无须为了配合平庸的放大器而作出折衷,从一开始便保持音乐讯号的完整,避免在后期进行徙劳无功的讯号纠正,音箱的设计也必须易于摆位及灵活配搭任何房间。为了实现这一梦想,Manuel Huber设计了XS-I和XS-II音箱,与FM Acoustics的器材配搭成完整的音响系统——Inspiration System。

  全世界的发烧友都知道,FM Acoustics的产品,其实外貌不够人家威猛,机身不够人重,宣传不够人多,售价不够人便宜.....就只有“声音好”!FM Acoustics和其它High End产品不同,其它产品,厂方肯为旗下产品下世界性广告宣传。FM Acoustics并没在这方面下功夫,买FM Acoustics 是要苦候的,先给钱一年后始有交货,但FM Acoustics声音品质绝佳,乃是不争的事实;FM Acoustics另一项不成文的“杰作”是产品异常持久耐用。Manuel Huber曾说过:他有信心,将来的FM Acoustics的地位将与炒卖的名表、古董同等地位,成为声望最崇高、身价不断爆涨的音响艺术品。

  瑞士著名音响品牌FM Acoustics历来凭借极其严苛的生产流程、精密的加工工艺、高雅的艺术品位和高昂的售价蜚声音响界,旗下产品堪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FM Acoustics 旗下的唱头放大器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非凡的品质,其唱头放大器的代表之作为 222系列,从1992年发布第一代产品,到2009年的第三代产品,222系列唱头放大器历经数代改良,在品质和功能方面已经日臻完美,该系列唱头放大器不但具备FM Acoustic独有的RIAA调整功能,而且具有高分辨率放大模组、全平衡式设计和全差动放大线路,令声音的纯净度大大提升,串音也极低,可以说,FM Acoustics 的222系列唱头放大器已经树立了业界的标准。

     FM Acoustics厂方表示,新推出的223唱头放大器并不是222MKⅢ的替代型号,而是加入了全新功能的更高级产品。223加入了新的滤波抑噪功能,可以根据需要有选择性地滤除或者减轻由于唱片本身及划伤带来的噪音,而且其作用对音质的影响极为轻微。223保留了222MKⅢ的全部功能,RIAA曲线调整被设计得更加人性化,方便操作。223的内部放大线路依然延续了成熟度很高的HR高分辨率19200放大模组,全平衡式设计达到了100dB共模互斥。223还采用了两种方式进行外置电源供电,用户可以采用FM Acoustics 268等前级为223供电,也可以单独购买外置独立电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