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电源供应-Densen B-275前级


B-275是Densen旗下最新旗舰前级扩大机,新型号的重点在于强化电源供应,因此它多了一部电源供应,成为两件式前级,在型号2NRG的机箱内部有三个订製的20VA环形变压器,还有多达51颗超大滤波电容(共计510,000μF),不仅左右声道独立供电,连逻辑控制电路也採取独立供电,而且连B-275的本体也具备总值达120,000μF的滤波电容,比前代B-250还要更多,这表示B-275拥有更充足的电流来对应庞大的音乐动态,而且频率响应高达2~500kHz,看起来颇为厉害。

两件式设计的B-275箱体为铝合金材质,线条刚直简洁,控制面板和前代B-250相同,捨弃了大型音量控制旋钮,改用法国Vishay的金属膜电阻并透过微处理器和继电器控制,使得每一阶的音量可以精准到0.5dB,即使在极低的音量下也不会出现左右声道不平衡的状况,而且几乎没有背景噪讯。

另外,为了让B-275使用更具弹性,Densen也提供了升级套件,让蓝光家庭剧院玩家可以将两声道B-275升级成5.1或7.1声道。或是让黑胶玩家另外安装MM/MC唱头放大线路。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